₍˄·͈༝·͈˄*₎◞ ̑̑

(光夜)当你们分手了在酒吧遇见他 你却有了男朋友时

这个写的是萧逸

以后要是有心情可能会写其他几位,女主的新男友是路辰各位小画家应该是知道的

温馨提示⭕准备好纸

建议配上音乐:     听妈妈的话(烟嗓版)


是你吗


萧逸你这是喝醉了吗?


真的是你吗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们可以重新再开始吗?我求求你了虽然这样有点唐突萧小五,没有你的晚上我每天整夜整夜的在想你我想念你的拥抱,想念你的样子,包括你的全身我都很想念你


萧逸...我们已经分开将近半年了


我们真的没有可能了吗?


我...其实...已经有男朋友了...


震惊了一下的表情,然后又勉强的微笑

是吗...那挺好那打扰了对不起,我还跟你说这些,你可能觉得我让你丢脸了吧外面那个喊你的人是你男朋友吧,长得挺好看的黄色头发又看着就很温柔可能是你想要的那种他对你应该很好吧只要你幸福就好


对不起...萧逸很抱歉


不用跟我说对不起只要你幸福,找到让你觉得比我更好,更安全感的人就好了我每天干那么多危险的事情一定会让你担心的,我那样的人应该不会让你很担心,有危机感


很抱歉萧逸虽然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我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好女孩...还是把我放下吧


祝你幸福你要快乐我不知道是这样,有没有像你这样好的女孩心诚意的对一个人...但是你要幸福我觉得我这辈子可能放不下你但是一想到你和别人能那么开心的在一起,我也知足了谢谢你跟我说这么多


(女主的名字)


好!来了很抱歉萧逸我男朋友叫我了


祝你幸福...


谢谢...

评论(6)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